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簡短的小故事,簡單的道理,卻要一生去感悟

簡短的小故事,簡單的道理,卻要一生去感悟

有幾個小孩很想當天使,上帝給他們一人一個燭臺,叫他們要保持光亮,結果一天兩天過去了,

上帝都沒來,所有小孩已不在擦拭那燭臺,有一天上帝突然造訪,每個人的燭臺都蒙上厚厚的灰塵,只有一個小孩大家都叫他笨小孩,因為上帝沒來,他也每天都擦拭,結果這個笨小孩成了天使。原來當天使很簡單,只要實實在在去做就可以了。

有一個人去應徵工作,隨手將走廊上的紙屑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被路過的囗試官看到了,因此他得到了這份工作。原來獲得賞識很簡單,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

有個小弟在腳踏車店當學徒,有人送來一部故障的腳踏車,小弟除了將車修好,還把車子整理的漂亮如新,其他學徒笑他多此一舉,後來雇主將腳踏車領回去的第二天,小弟被挖角到那位雇主的公司上班。

原來出人頭地很簡單,吃點虧就可以了。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母親回答:“為什麽。”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都沒有生氣。”原來要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可以了。

有個牧場主人,叫他孩子每天在牧場上辛勤的工作,朋友對他說:“你不需要讓孩子如此辛苦,農作物一樣會長得很好的。”牧場主人回答說:“我不是在培養農作物,我是在培養我的孩子。”原來培養孩子很簡單,讓他吃點苦頭就可以了。

有一個網球教練對學生說:“如果一個網球掉進草堆裡,應該如何找?”有人答:“從草堆中心線開始找。”有人答:“從草堆的最凹處開始找。”有人答:“從草最長的地方開始找。”教練宣佈正確答案:“按部就班的從草地的一頭,

搜尋到草地的另一頭。”原來尋找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從一數到十不要跳過就可以了。

【勵志故事感悟】:所有的成功、快樂和幸福,都源於最最簡單的道理,只是這些簡單的道理,很多人要用一生才能感悟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