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關於成長的名言,關於成長的青春勵志的句子


關於成長的名言,關於成長的青春勵志的句子
1、什麼是成長?那是你內心的一個尺度。你能夠感覺到你的成長,你內心知道你會成長為什麼樣子,
就好像一顆樹籽,無需指導,也會成長為一顆挺拔的橡樹。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可以成長為自己最好的樣子。 2、所謂的成長,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敗的自己相處,並且接受它,然後面對它。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向前就好,變成一個更讓自己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3、所謂成長,就是實現獨立生存、完成獨立思考能力的自我奮鬥。所謂成熟,就是對內消除傲慢,對外消除偏見的自我修行。 4、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5、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6、吃苦:吃苦是成長的階梯;忍耐:忍耐和時間往往比力量和憤怒更有效;嘗試:敢於嘗試就走?了成功的半步;感恩:幸福,在於有一顆感恩的心;寬容:寬容不是縱容,而是以退為進;溝通:溝通是情緒的轉移;拒絕:果斷拒絕是為了重新起步;妥協:退一步才能海闊天空。 7、成長的過程總是要經歷幾次坎坷、遇見幾個人,然後看清世事的。寬容是海納百川的大度與包容,是一種人生的智慧與豁達。寬容的人能得到人們的尊重與關心,會受到朋友的信任和擁護。寬容是一種素質、一種情操、一種美德。它像一支火把,照亮了前進的方向,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殿堂。 8、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
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9、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我敬重這樣的態度。不要固執,不要凡事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讓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認定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一句話,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 10、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11、生竟然是一場有規律的陰差陽錯。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撫之悵然,但卻無處追尋。 12、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13、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14、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15、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這就是成長的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