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風塵純情


風塵不一定都是色☆禁☆情行業,如果你遊戲與許多男人之間,出賣你的肉體,獲得大把的鈔票,而他們又都把你當成純情女生,或許這才是風塵的最高境界吧。兔就是這麼一個女生,她不漂亮,但身材很好,是那種前後突出的女生,標準的身高,燦爛的笑容,清脆的嗓音,給了她全部的資格來做這一行,她家境也很好,但是她喜歡那種被男人寵的感覺,她更喜歡的是和男人交往了一斷時間,就突然告訴他們自己不能和他們在一起了,而且有種種充足的理由,那個時候,在掛了電話的瞬間,兔的笑是最美麗的,
儘管眼睛最深處的一絲悲哀。

兔在高中的時候,她暗戀上了班級的一個男同學,用兔的話來說,就是自己要找的那個王子,或許已經不是暗戀了,因為兔或者是赤名利香的翻版吧,嚷的全班都知道了,而且也升級到了單戀失敗的結論上,因為問題在於這個王子好象只對她的好朋友有興趣,每次看著他們倆在一起很開心的說笑,兔都要裝的也很開心的樣子,她只是在那裡靜靜的看,心理在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得到這份疼愛,高中幾乎是不給你時間來想戀愛的,兔只能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同學說她是開玩笑的,因為兔的性格好的不能再好,什麼都是笑嘻嘻的,沒人覺得她是認真的,王子也是,只有兔的好朋友在旁邊冷眼旁觀,

她是個家境很貧寒的女孩,學習成績和任何一方面都不如兔,但是她對兔很好,兔把她當姐姐,但是愛情是不可以讓的啊,所以兔和她從來都沒什麼矛盾,兩人也不談他。

兔告訴自己這不是簡單的好感,這是自己一直等待的愛,她覺得自己珍惜的,一定會實現,這份感情是最純最純的,沒有任何現實和物質的要求在裡面,兔告訴自己,要珍惜自己這份珍惜。

到了大學階段,兔在北方,王子在南方,幾乎橫跨祖國兩端,兔給他寫信,告訴他自己的感情,還讓自己宿舍的人聯名做保,兔當時堅持的想,他一定會相信的,她郵寄了出去,快樂的期待著,她希望他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接受還是不接受,雖然她心理已經暗許下了願:要等他十年,

今年是第四年。

信出去了,沒回音,但是一天晚上,兔收到了他的電話,兔激動在宿舍裡亂蹦,雖然他什麼都沒說,只是簡單問好,後來兔知道,是那天他當選了學生會主席,很高興,酒喝多了,拿著電話本挨個給高中的同學打電話,但是兔當時不知道,她以為,或許他含蓄,暗示同意了?於是兔又寫了第二封信,洋溢著快樂和幸福的感覺,結果該信有了回音,是他的道歉信,如實解釋了上次的情況,兔沒生氣,雖然難過了好久,但是兔告訴自己,看,他多誠實,多坦白,多有男人的責任感,好的,為了你的珍惜繼續堅持。

兔在大學裡堅持稱自己有,她拒絕了好多人,所以她很寂寞。兔給他打電話,又嚷到了他們宿舍的人都知道她在追他,

他也沒在意,其實他們算是蠻好的朋友,高中時候一起討論學習,可惜他的那份柔情從來沒落在她身上,那也是她一起期待的,也是她努力的目標。

大學第二年,兔的承諾也到了第五年,兔在放假回家的時候,見到了他,兩人一起去海邊走,兔覺得好開心,兔對他笑,說“牽手吧,”兔就伸出了手,男生很為難,兔黯然了,縮了回去,但是立刻又很開心的挎著該男生的胳膊,她覺得那一刻自己真,她頭一次近距離的聞到了男生身上的味道,好喜歡,好喜歡,兩人無語,兔是沉浸在中,而男生則是始終沉著臉。

大學第三年,兔還在努力的堅持著,儘管她覺得自己快要沒電了,每次電話過去,都是他們宿舍人善意的玩笑,

可是兔真的覺得自己要沒力氣堅持了,他來看她了,兔不知道說什麼,是興奮的不知道怎麼說了,她介紹給他們宿舍的人,這個在她們宿舍已經引起極大興趣的人,卻讓他們宿舍的人很失望,兔把他描繪的象阿波羅,但是她們卻沒一個喜歡他,不管怎麼樣,還是祝福兔,畢竟兔是很優秀的人,為了他放棄了這麼多,她們希望兩人好的結局。

兔在那半個月裡,每天都是幸福的表情,他開始住在兔朋友的宿舍裡,後來兔打工賺錢夠了,就租了十天一個小屋子,很溫馨,這樣兔去看他的時候,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其實兔只有喊的本事,沒有動真格的膽量。

那一夜,兔來看他,兩人去買了好多零食,還有酒,因為他明天要回去了,

他們在一起吃,喝,好開心,好開心,後來就做了些什麼,是兔主動的,因為兔知道自己畢業後是要出國,她希望他能珍惜她,這也算是自己給他的一個承諾,他接受了,其實兩人都不會,但是最後成功了,兔和他在一起洗澡,兔緊緊的抱著他,那時候,兔覺得幸福的想死掉。

第二天早上,兔醒的時候,看到他已經不在了,留下了一封信,內容很簡單,他告訴兔,自己過來的目的是很卑鄙的,他被兔的好朋友拒絕了,理由是她覺得兔更合適,但是他堅持要和她在一起,於是她要求,如果她可以傷害兔,她就答應他,所以他來了。兔在那一刻,想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大四開始全面出動。

以前的那些男人又回來了,兔有本事把每個男人都安排在很合理的時間,在每個面前都是清純的女生,在每個面前都是讓人迷戀的女人,兔傷害了好多人,她身邊的男人對她都很真心,可是都過去了,都走開了,都被她狠狠的傷了,她告訴自己,就是因為沒人珍惜她的感情,所以她才不要珍惜別人的感情。

兔現在還在風塵中,更美麗了,笑容也更深沉了,眼睛最深處的悲哀卻已經象個無底洞……

兔有本事把每個男人都安排在很合理的時間,在每個面前都是清純的女生,在每個面前都是讓人迷戀的女人,兔傷害了好多人,她身邊的男人對她都很真心,可是都過去了,都走開了,都被她狠狠的傷了,她告訴自己,就是因為沒人珍惜她的感情,所以她才不要珍惜別人的感情。

兔現在還在風塵中,更美麗了,笑容也更深沉了,眼睛最深處的悲哀卻已經象個無底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