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愿你歷盡千帆,不染歲月風塵

歲月匆匆,我們風雨兼程,在遇見和別離間演繹著悲歡離合,在高低浮沉間腳步匆匆,留不住時光,握不住青春,許多人許多事,還沒有仔細看清楚,就以轉身遠去。

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卻是世事無常,時光,真的好不經用。

日子越來越短,光陰越來越薄,從起點,到終點,有快樂,有孤獨,每一段路有每一段的領悟,走的最快的總是好時光,值得回味的總是走的最急的風景。

人在途中,身隨景動,如果可以,誰不想拋開紅塵紛擾,依著自己的心為愛執著一次?誰不想千帆過后,轟轟烈烈的為自己活一回。

總以為念念不忘,必有回響,總以為前路漫漫,有大把光陰可以揮霍,當清晨陽光透過窗欞,穿過記憶,落在那些遠走的時光中,才發覺,曾經的來日方長,早已相隔千山萬水。

多少繁華已變舊,多少歲月以變遷,時光像一件舊物件,縫縫補補,卻怎么也不忍丟棄,那些遠去的光陰呀,曾藏著我們的夢想,安放著我們的青春,充實著我們的記憶。

畢淑敏說:年輕時候我們什么也不懂,當我們懂的時候已經不再能年輕……

每個人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只要心在,能走多遠,就走多遠,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

在歲月搖曳的長河里,注定有明媚的憂傷,選擇一個屬于自己的時間段,給自己泡一壺靜心茶,在茶香中微笑,在回憶中取暖。

那些來來往往的點滴,都是歲月賦予的精彩,慶幸的是,我們不曾辜負時光,也不曾辜負自己。

有誰說過,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這一生注定無法重來,不如坦然接受,得到或失去,都當做必然,

靜靜的守著內心的風景,笑看季節變幻,人情冷暖,視為必然。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愈加淀定從容,對于時光而言,我們只不過是一粒細小的微塵,遵從內心的召喚,認認真真地活著,讓每一個日子都看見歡喜。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感謝那些曾身手相牽,一起走過一段路的溫暖,珍惜那個一直陪在身邊的人,在晨鐘暮鼓的時光里,種花,種樹,種清歡,途徑歲月,留下愛。

光陰,多像一本線裝的書,無論經歷多少年,輕輕翻閱,書中的字跡雖已泛黃,卻依然有感動抵達,愿遠行人都看見最美的風景,愿你歸來不染歲月風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youmei/304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