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身上是否具備讓男人一見鍾情的條件

都說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對大多數男人來說,一個美女,她俏麗的容貌、曼妙的身影好像一道口令,會立馬喚起男人全部的熱情。其實不然,當男人看到女人第一眼的時候,不只是看了臉蛋,在那一秒種他會留意很多事情,這將是判斷他是否對你一見鍾情的標準。下面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你身上是否具備讓男人一見鍾情的條件吧.

紅潤氣色

相比較漂亮的臉蛋,男人更關注你的氣色是否紅潤。因為紅潤的氣色,會讓男人聯想到健康的心理狀態。而現代社會,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焦慮常常會導致人們長青春痘或者膚色暗沉。因此,那些能夠修飾臉頰膚質的保養品與化妝品還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在男人心裡,健康的身體與心理狀態,才是最自然的表現,會散發出一種健康美,而這種美往往是男人最喜歡的。

真誠笑容

當然,男人還會觀察你的笑容。因為當你微笑的時候,有時候你的眼睛會彎起來。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擅於分辨這種笑容所散發的氛圍,進而發現你是真正感到放鬆,個性也很有趣。而對於現代社會壓力巨大的男性而言,他們更喜歡和感到輕鬆的女人待在一起。

說話語調

在女人的印象中,總是認為男人都喜歡柔情似水的姑娘,說話要溫柔,不能太高音調。但研究顯示,男人容易受到說話聲調稍微偏高的女人吸引(例如KristenBell),很可能是因為……(沒錯,又和演化有關),這是青春與生育力健康的可靠象徵。

腰臀比例

雖然好身材並不不在男人的考慮範圍之內,但你的腰臀比例卻會被他立刻關注。男人乃是出於本能尋求未來小孩的媽媽。腰圍很明顯地比臀圍小,象徵了你的生育能力而這也是你會喜歡的曲線。系一條寬的腰帶將能夠強調出這種沙漏般的身型。

化妝程度

當一個男人看向你時,他會看看你到底有多假。當然,這並不是說你的個性有多假,而是你使用了多少人工的美容產品,例如假睫毛或接發等。對男人來說,這代表你很愛花錢!顯然不是一個好暗示。並且也會讓他們開始擔心,你卸妝之後的面容和化妝後的真實差距!所以,

不妨自然的淡妝,反而更能凸顯你的美麗。

重視眼睛

男人並不是像我們所想的那樣,只關注外貌。和任何身體部位相比,人們通常更重視眼睛。誇張的眼妝會讓男人更想好好看清你的雙眼。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往往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心裡想法。所以,男人常常會通過眼睛去看一個女人,以此來看出她內心的一些想法。

所以,男人常常會通過眼睛去看一個女人,以此來看出她內心的一些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