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分析 男人女人心理上的差異

似乎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忍受被女人拋棄的痛苦,男人追不到女人也還要往自己臉上貼金。而女人跟男人有著太多的不同,聰明的女人知道對付男人的戰略是什麼。

情感分析:男人篇
男人跟女人做了朋友,就會忘記她是個女人,男人會忍不住在自己朋友面前討論自己的女人,就好像新衣服一定不能壓箱底一樣。上帝創造了男人髮型他還不夠孤獨,所以給了他個女人作伴,讓他感受到被女子拋棄後,真真切切的寂寞滋味。

男人們經常嘲笑女人的氣量小,其實男人的氣量更小,甚至比女人還自私。就算他有一萬個女人,也希望這一萬個女人都對自己一個人專心。雖然早就不喜歡那個女人,但卻還希望找個女人心裡直喜歡他。男人都喜歡聽話的女人,卻在不知不覺中聽女人的話。 

男人擁有了女人之後才算是真正的男人,經過女人滋潤的男人,才會變得豐富、充實。男人內心的確很奇怪,他們希望找到個清白、正當女人,卻偏偏希望找個女人像是個風塵女子。
情感分析:女人篇
大多數女人都有自己的天性以及韌性,在耐力方面要比男人強的多的多。女人最好的裝飾品就是驕傲、自信,沒有信心,沒有希望的女人就算長的再好看也是醜陋的。老實的女人不一定可愛,可愛的女人不一定老實,女人的話不論真假男人都應該相信。

一個女人如果對某個男人有情有義,根本沒什麼理由。真正聰明女人都知道,對付男人要有自己戰略,就是讓男人覺得自己很軟弱,而看起來最弱的女人其實比大多數男人要堅強。而且大多數女人都會把男人傷害到。

女人的情感是奇怪的,
如果女人已經知道無法把你擊倒時,她自己就會倒向你。男人讓女人等就不是好男人,女人讓男人等,沒關係,但男人都沒什麼耐性,不論女人多值得男人等,男人都不會等太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