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談戀愛技巧之把握時機:男人輕鬆抱得美人歸

生病無助的時候

女人的內心都是很脆弱的,她們非常希望身邊有個懂自己的,關心自己,照顧自己的人。尤其是在女人每個月都非常難受的那幾天,

如果這個時候,男人給予關懷體貼包容的話,那麼多半能在女性的心上掀起圈圈漣漪。還有在被病痛折磨時,男人在這個時候不論千里迢迢,不管颳風下雨,那麼離虜獲女人的芳心也就不遠了。

失戀傷心時

失戀對於男人說是小事一樁,但對於女人來說就好像是晴天霹靂一樣。忘記前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如果這時男人乘虛而入,用關心和溫柔體貼打動了這個女人,充當她的感情分析垃圾站,不管女人是出於報復或者是感情宣洩,都會被男人所吸引住,不過有一點建議就是,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一定不要用這種的方法來折磨自己,這只會讓自己變得更痛苦。

喜歡意外驚喜

女人是很敏感的動物,一舉一動都能讓她們緊繃的神經給驚嚇到,同時這種敏感動物又非常虛榮,對於男人的物質贈予很是喜歡,很多情場老手都是抓住這一點來追求女人,具有針對性地做些鋪墊,吊足女人的胃口,然後出奇不意地給女人製造一個個驚喜,這些驚喜一般以物質為主,精神為輔。時間一長,女人的心理防線就會減弱,自然就成為男人的床上之物。

發生危險需要安全感

女人不但敏感也非常的膽小,一旦危險發生時,第一時間想到就是快點找尋男人多懷抱,給予自己安全感。就好比是當你像一隻羔羊往老虎的懷裡鑽時,狼是不敢靠近了,但老虎是不是同意放過一場豔福,這就要看你個人的運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