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原諒一個人容易,但再次信任就很難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 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 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你來,我熱情相擁。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 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 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我嚮往這樣的心境,不計得失!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
原諒一個人容易,但再次信任就很難! 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 相處時,請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 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 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