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人故事:生命的承諾

感人故事:生命的承諾

因為一個承諾不顧一切捨身忘我的救他女兒一定是為了一個承諾,一個有過生命交融的承諾!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也大概記不清是在哪位朋友的推薦下看的《颶風營救》,那時看到裡面男主角救他女兒的種種場面,也就覺得裡面的動作特別犀利,畫面很震撼,這種歐美動作片很是適合我的口味,喜歡這種視覺效果帶給神經的刺激與享受,我想這也應該是我那會觀影的最真實感受吧!

時過境遷,當我自己也已為人父的時後,再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感受就非同一般了。

自從有了好運到現在,好運都快一歲半了,我跟好運媽媽就基本沒有完整的看完過一級電視劇,更別說去電影院安安生生的看個電影了。

前兩天無意間在網上看到又在推廣這步片子的續集,我就不經意地點開看了看,以為是新上的續集,有種意外收穫的感覺,可看了會才知道,還是之前看過的主人公營救她姑娘的那步,想想各大院線都正在熱播的片兒也不會那麼快就在網上能看到“於是也就心甘情願的無聊著看下去了……

出乎自己的想像,原來自己竟然一氣呵成的又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午飯都love.heima.com沒吃上,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第一回看的時候,就不理解劇情裡的員警爸爸為什麼在女兒成年之後還是那麼放不下,

這跟我在書本裡瞭解到的西方人的教育方式是相悖的,歐美的父母不是從小就培養孩子的自由獨立嗎,或許是做員警的爸爸特有的一種職業習慣吧,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在這樣的劇情裡找到些許的端倪。

可現在看來我特別理解員警爸爸的做法,甚至可以說是感同身受,為人才知天下心,我想如果是我,是每一個做父親的都會那樣做,當自己的寶貝女兒受到某種危險的時候,其實早已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了。當然這個片子有一個特別圓滿的結局,員警爸爸最後還是安全的把自己心愛的姑娘帶回家了,當我看到他們父女倆泣聲深擁的那一瞬,我的鼻子也開始有種強烈的酸酸的感覺,也是在那一瞬,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小編猜你喜歡:傷感的句子,看完會流淚。 情人節十大經典感人故事

我想,員警爸爸那樣不顧一切捨身忘我的救他女兒一定是為了一個承諾,一個有過生命交融的承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