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之道 女人4句不能對男人說


人際交往中說話真的非常重要,搞不好哪句話就得罪了別人而自己不知道,所以說不管與哪個相處,都要注意自己說出來的話是否得體,

是否人家不會誤會,在戀愛中也是一樣的,很多女人對男人的言語無所禁忌,然後讓男人心寒,所以我們來看看女人哪些話不能對男友說?

1、你不喜歡他的媽媽

愛情與親情是人們都需要的,而愛情與親情的選擇題中,很多人會偏向於親情,所以再被愛情衝昏頭腦的男人也不可能喜歡聽女友說自己媽媽的壞話,那是不敬的表現,所以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說他媽媽的不是。

2、對他身材的挑剔

女人很在意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特別是現在流行什麼肌肉男,所以男人也不喜歡別人對自己的身材來品頭論足,特別是這個人還是自己愛的女人,那樣會讓男人覺得非常沒有面子。

3、以分手威脅他

情侶肯定也會有不和的時候,情侶肯定也會有吵架的時候,那吵架其實沒有什麼,吵架後男人還是會來哄女人的,但女人們千萬要記住不要以分手來威脅男人,小心下回認真說出分手的人是他而不是你。

4、坦白你過去的不忠行為

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的種種包括很多,但是在男女相處中過去的戀愛可是禁忌,千萬不要跟男人說你過去的戀情,男人本來佔有欲就強,男人不知道還好,如果知道了你的過去,你很難保證他會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