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真實故事:給予再多虛假的美好,不如一句真實

人之痛處千萬種,最痛莫過於失去,有親人,愛人,情人,事業,可是還有一種無形的痛那是信任,信任是建在彼此之間的真誠度,如果對方是真實坦然對待你請你也要給與最真實的一面。如果你有所顧忌不方便那也要說明白懂的人知道該怎麼做,如果你懂得選擇人,如果你懂的去看人,如果你夠自信那為什麼還要有防備,你的所有無論好與壞對方都能接受,如果雙方是建立在與人love.heima.com交往的關係中就請放下名與利,放下得與失無論今後你如何都不離不棄,信任是感情的奠基石,沒有了信任也就表示這些都是過眼雲煙,

如果不被信任寧願選擇粗魯的真實,那樣就不會想太多,當今社會太多的人都帶著面具做人,帶上面具就覺得自己安全了完美了,可是面具終有一天是要被摘下來的,想過摘下來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如果你是為了讓對方更好看待自己就請從一而終吧,這是最完美的自己,如果對方因此不滿意你,那就請遠離TA。如果你為了目的不得不掩飾自己這樣做就算你得逞了也不會長久,成功是靠真實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是靠不懈的努力堅持同時付出辛苦得來的。如果不被信任請別停留,轉身即走,如果不舍離去請給與真實。

PS:小編猜你喜歡 關於暗戀的幾個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