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容易捲入虐戀的女人類型都有難些

愛情不全都是幸福的,這愛情很多時候也會讓人陷入到這不可自拔的程度,很多女人會在不知不覺中陷入到這虐戀中,那麼這些女人的類型又是什麼?

1、容易對他人的東西產生欲望

容易對他人的東西產生欲望

“總是會想要別人的東西的女性,只是因為這個是別人的東西就感覺很想要,我覺得這應該就只是單純的掠奪欲望在作怪,這種女性也是很容易陷入不倫戀愛的”“總愛模仿別人的人,想要別人的東西的人,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會對他人的東西感到羡慕不已的女性,在戀愛方面應該也會對他人的男友羡慕不已”“容易感到寂寞,總是對他人的東西產生欲望”。

喜歡上已經有了女友甚至是妻子兒女的男性,還深深陷入其中無法自拔的女性,似乎也有不少都是容易對他人的東西產生羡慕之情、想要將別人的東西納入自己控制之下並且難以自製的女性。

2、對戀愛很依賴

對戀愛很依賴

“很容易依賴上戀愛,被男性誇獎一下就立刻相信對方,不論什麼都放心的交給自己喜歡的人做”“戀愛依存症的女性容易陷入不倫戀愛。她們即使知道喜歡的人有女友或者妻子也不願意妥協和放棄,

自我主見太固執”“很依賴戀愛,即使知道和對方不可能還沒發當斷立決”。

如果是比較獨立的女性的話,大部分都是不會做那些明顯違背道德的事情的。而容易依賴戀愛、依賴喜歡上的男性的女性,則容易陷入明知故犯、無法自拔的危險境地。

3、缺乏自信

缺乏自信

“對自己的評價很低,所以甘當小三而不會感到不滿”“對自己沒自信,覺得誰都不可能真心愛上自己”“基本沒怎麼被人追過,一旦被人溫柔對待就陷入其中不可自拔”“對自己沒自信,如果有自信的話就不會糾結於一個已婚的人不放手了,直接找單身男性不就好了”。

對自己沒自信、自我評價過低、不受男性歡迎等特徵,都是容易導致女性陷入不倫戀愛的。如果足夠自信的話,就會明白除了已婚者之外,自己還有很多選擇。

4、容易感到寂寞

容易感到寂寞

“容易感到寂寞並且對男人言聽是從的女性”“容易感到寂寞,她們為了排解寂寞會不惜陷入不倫戀愛”“容易寂寞並且喜歡照顧他人,即使面對的是有家有室的男性,她們也會在寂寞的驅使下難捨難分”“容易感到寂寞,而且悲觀失望並有種悲劇氣息的女性,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她在學生時代陷入過不倫戀愛”。

陷入到虐戀中的女人往往是痛苦的,這樣的結局並不完美,可以說這也是愛錯一個人的表現,

婚姻與戀愛不同但是這本質還是相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