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最愛逢場作戲的女人類型有哪些 你是這樣的嗎

人生如戲生活中這個到處是戲的舞臺,很多時候不得不學會去演,不管是對於生活還是情感,很多人都在努力的扮演著各種角色,有的甚至習慣了這逢場作戲的做法,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女人是這樣的。

逢場作戲,偏貶義的中性詞。

逢場作戲,偏貶義的中性詞

這個時代,最需要會做戲的人。太認真,反而讓人討厭。畢竟,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美事--也不是,誰都能玩得得心應手。逢場作戲的女人,她心裡比誰都明白:眾人皆醉我獨醒。只有這樣,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在這個殘酷世界活著,誰都不容易。

那麼,哪些女人最會逢場作戲呢?

哪些女人最會逢場作戲呢

一、戲子

舊社會,稱為戲子。現當代,稱為演員。哪有什麼本色演出,那估計每個人只能演繹一兩種角色。沒有類似經歷,卻能在舞臺上、螢屏裡有精彩表現。這次和這個男演員合作,那次與那個男演員合作。你不能愛上他,否則絕對是自討苦吃。你要會演戲,這次哭得稀裡嘩啦、那次笑得風月無邊。

二、小三

必須承認,做小三的女人並非全是為了愛。也許,只是為了最低限度的生存。她們要裝作對你的百分百欽慕,百分百順從。於是,才能換來你百分之一的憐惜。

以及,與老婆相比不到百分之一的錢財。女人都是有脾氣的,小三也不例外。你見過哪個小三肆意妄為呢?她的好戲把你迷得神魂顛倒。

三、下屬

聰明的女下屬,不會和你這個上司(無論男女)對著幹。除非,她想被你炒魷魚。明明是鄙視你的言行,還要說盡好話。明明是反對你的建議,就差點沒有拍手稱讚。有頭腦的上司,別被表面現象騙到。總之,她也只想保住飯碗--又何必,和你這個上司過不去。處事圓滑,總能混得比較開。

四、托兒

說明是托兒,也就是看你笨然後賺你便宜的人。那麼,誰會實打實的告訴你真相。她一定會吹得只應天上有的神奇,然後讓你心甘情願的中計。這類人最是討厭,她完全是損人利己的卑鄙。

誰讓你相信她的花言巧語,還以為自己撈大了。除非你有一雙慧眼,看得清楚霧裡的花、還有水中的月。

她們再會逢場作戲,還得你這個捧場的才演得過癮啊……

逢場作戲三昧俱,戲如人生兩難全,演戲雖然可以體驗到很多樂趣,但是這人生的戲卻並非如此,甚至說這樣的戲很多人都是不願意去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