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職場新女性如何邂逅好男人拒絕被“剩”

每個女性都希望找到好男人,作為21世紀的新時代女性,職場新女人,當然要拒絕被“剩”,爭取事業愛情兩得意啦。那麼好男人都會出現在什麼地方呢?姐妹們在哪裡才能找到好男人呢?我們又應該如何辨別哪些才是好男人呢?下面的文章就會給出你答案。

職場女性,特別是縱橫於商場的職業女強人,往往容易因為事業而忽略了愛情,到了年老色衰的時候,才來後悔可就來不及了,作為21世紀的新時代女性,職場新女人,當然要拒絕被“剩”,爭取事業愛情兩得意啦。如何在職場生活中製造浪漫的邂逅?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究最容易淘得好兒郎的三大好去處吧!

邂逅地1:會所

選擇理由:作為一個事業成功的女性,對於擇偶來說,當然要找一個在事業上也差不多般配的成功男士才可以吧。而恰恰對於成功的男士而言,經常出入高級會所,就成為了他們的標誌之一,不管是高級的高爾夫會所,還是綜合的健康場所,能經常出入在此種地方的男人,在事業理所當然也就小有成就了。

注意:儘管成功男人都愛出入高級會所,但不代表出現在會所裡的都好男人喔,要如何根據男人的行為舉止來識別好男人就要靠美女們的火眼金睛了。


邂逅地2:派對

相信平時有看看愛情劇或者時裝劇的美女們總會發現,不管是醫生、律師,還是金融界的翹楚,作為一個業界裡知名的成功男人,都會喜歡流連於各種時尚派對或者慈善派對,他們不停的穿梭於各種金碧輝煌的派對世界,

聚焦於人們的眼球之中,仿佛告訴人們:看吧,這才是成功的好男人。

注意:成功男人與花花公子,都是派對裡的常客,淘到成功的好男人,也許你也就找到你的幸福,但如果一不小心跌進花花公仔的世界裡,你找到的可以就是不幸羅。


邂逅地3:商務聚會

慈善晚會、新品發佈會、某某周年慶、畫廊酒會等等。可以主動自我介紹,交換名片。留下你的電話號碼、EMAIL、MSN,讓他可以找到你。如果你們分手後的一個星期內,他都沒有約你,你可以主動約他一次,如果他不安排第二次,就是對你沒興趣。

注意:如果可以在工作的商務聚會裡認識到合眼緣的好男人當然是最好,但是要記得一切以工作為先,要是為了男人搞砸了工作,就不知道是福還是禍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