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職場女強人在五個地方邂逅好男人


職場單身女如何淘回好男人?

浪漫邂逅地1:寫字樓

你在什麼地方上班,估計身邊的公司待遇肯定也是差不多的,而且現在一幢大樓裡面有很多個公司,

天天上下班坐同一個電梯,這裡面肯定會有優秀的男人,而且生活習慣也差不多。

浪漫邂逅地2:高級會所

這種地方一般都是有錢的男人會進去的,而你如果也是一個事業成功的女人那肯定得找這樣的男人吧, 畢竟這樣會有話題,當然高級會所裡面也會有渣男,所以擦亮眼睛哦。

浪漫邂逅地3:商務聚會

這種地方的男人就不會像會所一樣那麼雜了,畢竟沒有東西拿不出手是進不去的,比如說慈善晚會或是某某周年慶等等,這裡面的男人全是事業型的,當然要記得一切以工作為先,要是為了男人搞砸了工作就不好。

浪漫邂逅地4:飯局

飯局就是朋友相約啊,朋友的朋友搞不好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呢,

這是大多數人遇到他們終身伴侶的方式,而且有朋友這一層關係比較知根知底一些,如果有好感或是單相思都可以讓朋友再安排一次見面。

浪漫邂逅地5:課堂

雖說到你這個位置了應該學業也不差,可是活到老學到老嘛,那四線女星田樸珺不就是在進修的時候抓住萬科老大王石的嗎,要不然誰知道這個女人啊,所以說課堂裡面也是優秀男人的所在地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