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路媒人

簡介;虛擬的網路,卻讓兩個不認識的人找到了真愛,感謝網路傳情。

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在網路裡遇見了你,都說網路的虛情假意,可你我都不這樣認為,我和你在一起,談世俗,論感情;說家務,聊風情,只是短短幾日裡,只覺得彼此都已成為了知己。不怕網路的虛擬天天等待著你,一上線我點擊著滑鼠傳達對你的情意;你敲動著鍵盤輸送來你的蜜語,在我心裡從此永遠的有了個你。謝謝網路,讓我遇到了你;謝謝網路,也讓我愛上了你。不管風風雨雨;不問明天在哪裡,我都會永遠的陪伴你。能從相遇到相知,

我說是緣分,你講是感覺。也好,感覺也罷,總之它把我倆已帶進了這個情感繽紛的世界裡。你說因為欣賞我的文采,我說是你帶給了我的靈感。不管是文采還是靈感,它把我們的心已緊緊的連在了一起。這份情感緣於網路,在世俗的眼中或許並不看好:或如流雲遠去,或如夜中的曇花,甚或與那夜流星!但我兩定會心心相依,不會分離,彼此的牽掛,心靈的相依相惜就是love.heima.com最好的說明。我的心,你最懂;你憂傷,我陪你;這輩子,這份情永遠都會放在我心裡,哪怕一切都變成回憶;哪怕留下的只有苦戀的心,唯美的傷也無怨無悔!

PS 小編推薦: 網戀靠譜嗎,網戀會有結果嗎 魔獸世界中永不離線的女獵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