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告訴你網路約會的技巧

 隨著網路約會日益盛行,其中不乏越來越多的冒險經歷。日前,一群畢業於哈佛的數學高材生們通過網路探索,繪製了一系列圖表,用以揭秘網路約會的技巧。

自09年以來,這群數學家一直在相親網站“OK丘比特”發表的博客文章,利用圖表揭示約會秘訣。比如說,他們曾經研究微博用戶之間的感情能維持多久。該博客還支過一招,就是教網友問一下男/女朋友,是否曾經期待私奔到海邊,是否喜歡電影《女巫布雷爾》,或者是否有旅行經歷等。

博主解釋道,這樣發問的原因在於,根據700萬“OK丘比特”用戶所作的成千上萬個匹配問題答案顯示,網上認識的情侶在三大問題上會給出肯定的回答。這些問題是:“你喜歡恐怖片嗎? ”“你孤身到外國旅遊過嗎? ”以及“你不覺得拋下一切去海上漂泊很有意思嗎? ”這些問題主要是考察 “經驗的開放性”,西卡羅萊納州的心理學系主任大衛·麥科德指出,

尋求刺激或冒險的人,不大可能喜歡一個傳統、保守、缺乏想像力以及不敢冒險的人。

文中揭示的一些技巧還包括,女性上傳的相親照片則應該擺出甜美而得體的微笑,這樣每個月收到的聯繫資訊會多出1.5條。而對於男人而言,

通過上傳表情冷酷的照片,在網上的相親成功率可以比平常相親高出90%,男人微笑會被女人解讀為“不夠硬朗”。

該文章支的另外一招就是,你得將男性徵友者所聲稱的身高減去2英寸,然後減掉他們聲稱收入的20%。因為,身高意味著健康和基因,而收入意味著財力。專家指出,男性在此問題上撒謊是為了使自己更具競爭力,而女性就不大可能在此問題上撒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