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分手後幾天後悔 原來放不開的終究還是男人

戀人間分分合合實在是太正常不過。可是,你是因何種原因和對方分手的?分手後是否後悔、有過複合的念頭?對於這些問題男生是怎麼想的呢?今天小編和大家聊的就是關於男人分手後一般多久會後悔。

其實,你知道嗎,在戀人間的分分合合中,放不開的大多終究是男人哦。

男人分手後多久會後悔
對於男人分手後多久會後悔,沒有確切的回答,要看個人具體情況,兩人感情深厚程度,以及分手的原因。短的估計分手後第二天就後悔了,有的則永遠不會後悔,開心還來不及呢。
比如不同的原因後悔程度也不一樣,有的會恨一輩子有的永遠也不後悔也不恨。不過,因為生活小事導致分手的後悔的應該會很多,畢竟是小事嘛,就這麼衝動分手實在是不應該。而如果因為被劈腿 ,則會恨對方,哪還有後悔呢。
男人分手後為何大多會後悔
1、戀愛刺激消失後的落寞
愛情其實也是一種持續的刺激。
人長時間的沉浸其中,就會對其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當這種刺激突然停止,也就是戀人突然提出分手的時候,才會感覺到強烈的不適應,進而後悔。
2、找不到新人代替更加後悔
男人分手後要想馬上覓得新異性,總是會從身邊熟悉的人開始尋找,不過哥們兄弟一籮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談個戀愛都很難。研究發現,女人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只要將傷心發洩出來就會恢復得很快。
而男人因為身邊朋友少,沒有後備人選,也就沒有人給他太多安慰,所以分手後會很困擾,更加後悔當初衝動分手了。

3、和現女友相處不融洽會後悔

就算男人分手後幸運的找到下一家可能也會後悔。比如發現現女友還不如前女友,兩人相處老是矛盾重重。而且,大多數分手後男人的心中本來就總是會有前女友的影子,時常將前女友與現女友相比較,這還會導致兩人之間矛盾的升級。
4、感情還在當初分手太衝動
如果兩人感情很深厚,
當初只是因為一點小事吵起來,衝動分手的男人肯定會很快後悔。畢竟是小事嘛,就這麼衝動分手實在是不應該。
分手後放不開的終究還是男人

女人面對分手大都接受不了,不願分手,要死要活的。可是,經過分手後的一段痛苦掙扎後,女人卻又很快走出來,找到下一家,這時前任再來怎麼追求都沒用,表現的尤其絕情。

可是,男人則不同了。分手時倒是特別果斷,衝動得說放棄就放棄。但一轉過頭,晚上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總是會回憶起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又開始後悔。特別是男人分手後不像女人那樣有很多立馬找到下一家的機會,這種挫敗感會讓男人更加後悔。
再有,男人信奉男兒有淚不輕彈,打碎牙也要和血咽,就算分手被甩,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沒事”,也想證明給另一方看。簡單的發洩後會找和一幫男人外出。而這種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的做法,殊不知,這就像儲藏室的模具一樣反而會產生更久遠的影響,或許還是一輩子的。所以,從大多數人來看,
分手後放不開的終究還是男人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