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漂亮女人做老婆好嗎 漂亮老婆不關心我的死活

男人要不要娶漂亮女人 漂亮女人做老婆可靠嗎

我和老婆是同學,老婆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可以想像有多少男人追她,我是在她跟別人談了幾次戀愛後才牽手的,

但是我姐姐對我這個漂亮老婆卻不以為然,她說這樣的女人中看不中用,你得供著一輩子,聽到這些我這有些生氣。


婚後我發現姐姐說的太准了,老婆是不願意做家務的,如果沒人做飯她情願不吃,所以我忙完了工作回家還得侍候她,

我愛老婆當然還可以忍受,可是我的家人不行啊,特別是我的姐姐,她本來就是一個勤快的人,每次回娘家看到弟媳還要自己的老媽來侍候,她就要發火。

男人要不要娶漂亮女人 漂亮女人做老婆可靠嗎

我的家人都看不慣老婆的行為,

老婆跟我家人的關係也不好,我知道老婆覺得她這麼漂亮能嫁給我,已經是我的福分了。而當我對她的外表越來越淡漠以後,她開始越來越煩我。


有一天我發現了車禍,而且這個車禍是因為接老婆下班發生的,這個時候老婆不但不來照顧我反而還出國旅遊,

真的是太無情了,我不知道是該恨她還是我自己,這也要體會到,娶老婆時她的善良和賢德比容貌更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