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說到心坎去的愛情感悟

“身外再精彩,他人再美好,都與你無甚關係,你就是你,只須梳理自己的羽毛,飛你想去的地方;世界再冷漠,別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係,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別以為世界拋棄了你,其實世界壓根沒空搭理你。”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你們:可以長大一點,而不是老一點。可以灑脫一點,而不是頑固一點。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而不是愛別人多一點。可以走自己的路,而不是聽別人的安排。可以記得自己的夢想,而不是總要你去犧牲。找個男人做你生活的輔助品,
而不是去做別人的輔助。
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麼都沒有。 ”
乞丐不一定會妒忌百萬富翁,但可能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沒有更高的視野,你會糾結於現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視野,你會把身邊的人與事看淡。——世界這麼大,我們知道的太少!
我並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後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
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受了委屈,在其他人面前,都說好好的。給媽媽打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才叫了一聲媽,眼淚就下來了。因我知道,別人問怎麼了,更多是滿足八卦和好奇,不一定真的擔心。只有媽媽問怎麼了,才是切實的擔心啊。哪怕整個世界都不在乎我,然而可以確定的是,在媽媽的心中,我就是她的整個世界。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關於什麼時候可以結婚,網上有句話可以參考下:“我認為,要達到能夠結婚的狀態,
需要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
愛情和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