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戀愛技巧與心計有哪些 7個技巧讓他更愛你

男人們陽剛堅毅的外表下也有滿腹浪漫柔情,單身的他們一樣感到孤獨寂寞,特別是在某些情景下。這時只要你把握時機趁虛而入,

就一定能讓他找到歸屬安全感,從此走入他內心。女生談戀愛制勝技巧:這8個關鍵時刻你不可放過。男人們高傲冷峻面孔背後,有時也隱藏著一顆脆弱的心。悅己帶你來窺探一下那些單身貴族們感到寂寞的8個瞬間,該出手就出手,別為自己的愛情留下遺憾1、看到大街上情侶們卿卿我我真是冰火兩重天,那邊是因戀愛而溫暖的一對兒,這邊則是無限淒涼孤獨的單身人。很多男人表示,看到情侶們低頭耳語,女生露出莞爾一笑的時刻,真想沖到自己喜歡女孩兒的家裡,告訴她做我女朋友吧。如果這時你在他的身邊,看到他略帶落寞的表情,不如開玩笑似的拉起他的手說“我們也牽手吧!”給他一些暗示,這樣的舉動沒准能讓曖昧期的你們關係變得明朗起來。
2、 聚會時,朋友說起另一半的事情這種場合沒有女朋友的男人心中會有一種失落感,好像自己落在別人後面了。這種來自周圍的壓力感,會讓男人把找女朋友提上日程,這時暗戀他的你不妨在大家面前說“我也沒有男朋友呢,從現在開始征男友。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聚會結束回到家之後,說不定就能收到他發來的短信呢。3、在滿是情侶的餐廳裡吃飯身處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單身的自己會變得格外顯眼,十分尷尬。在這樣環境的刺激下,突然回過神來的男人不在少數,他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很孤單,希望身邊有個人陪。


如果這個時候,你看到了正在獨自吃飯的意中人,不如大方的走到他的面前對他說“我們一起吃吧”。相信他一定會非常高興,通過吃飯交談,你們之間的瞭解也會不斷加深。4、休息的日子沒有安排,只剩一個人看電影看到膩,打遊戲打到吐,突然間變得無所事事的時候,讓他們發現,如果有個女朋友在身邊,

週末休息的時候該有多充實。可以去遊樂場,電影院,有情調的餐廳,只是憑空想像一下都會覺得很開心。想著想著,男人的心裡防線就會崩塌。如果這時給心儀的他打通電話邀他出來逛逛,你一定能攻下他的心。5、 下班回到家中,開門房中漆黑一片這時肯定會深刻的感受到單身的孤獨感而變得有些落寞。下班之後,想著反正也沒有人等著自己,馬上就沒有了回家的興致。

聊天的時候,你如果對他說“每天回家都是一個人,好孤單啊”。一定能夠引起他的共鳴,不自覺的和你親近起來。6、生病的時候,只是一個人這是最淒涼悲慘的景象了,身體上的病痛已經很難受了,再加上心中的孤寂感,一定會一蹶不振的。如果發現他沒有來上班,發條問候的短信,會讓他感到無比溫暖,可能愛情的萌芽也會悄悄露頭。7、一個人洗衣做飯對於30好幾的男人來說,每天繁忙的工作之餘,還有一大堆的家務要做,身邊也沒有一個知冷知熱的人在,真的是有點落魄呢。8、 事業遭遇困難失敗,

沒有人在身邊安慰連一個精神支柱都沒有,心中湧出無比的淒涼感。平時也許不明顯,但是如果遇到什麼挫折失敗之類的,男人就會變的非常脆弱,也想找一個肩膀靠一下。如果這時候,善解人意的你出現在他的面前,傾聽他的煩惱,只是陪在他的身邊,就能讓他感到無限的安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