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女情感分析 現代人擇偶心理盤點

女生們的擇偶標準和心理都是不同的,有的喜歡有事業型的男生,有的則癡迷于“高富帥”的行列。現代女性的擇偶標準越來越傾向於獨立性,對於金錢財政方面的注重反而越來越少。下面我們就來通過情感分析,看看你的他屬於那種。

一、以事業為重
很多人都願意看重這一點,希望自己的物件事業有成,在工作上、事業上出人頭地。但是很多人在受到了客觀因素限制。他們把工作成績、事業當做人生樂事,把對方是否有事業心、拼搏心當做擇偶砝碼,把愛情建立在事業奮鬥基礎上。

二、追求精神滿足
隨著社會進步,人們文化素質也逐步提高,開始關注對方思想、性格、愛好等方面內容,追求彼此心靈上的溝通,從而讓日後感情融洽。只要在精神上得到愉快、滿足其他條件都無所謂。建立在精神上的愛情是崇高的,屬於愛情心理追求。

三、金錢至上
這種擇偶心理現在很普遍,他們把對方的經濟實力放在首位考慮,結婚也是為了得到一定物質滿足,滿足自己吃渴玩樂。建立在物質上、金錢上的婚姻是最不牢靠的,物質條件隨時都可改變,如果失去了經濟基礎,兩個人是不是就會分手。

四、尋找政治靠山
帶有這種心理擇偶在封建社會很多,他們通過婚姻來打通自己的仕途,鞏固官場關係,就是政治聯姻,但現在這種擇偶心理雖然不太普遍,但也有不少。他們不注重兩個人情感、心理是否想通,更談不上什麼知音,在婚姻背後有不可高人秘密。

五、追求外表美
這種戀愛心理也占很大比重,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物件更漂亮,帶出去好有面子,如果一味追求外表面,很容易走向歧途。依靠對方漂亮外表產生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容顏容易消失。外表美麗只能取悅一時,而不是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