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守住婚姻 探究男人出軌原因

你儂我儂的愛情在結婚後總是會被繁瑣的生活消磨殆盡,這就需要夫妻雙方懂得經營婚姻,只有雙方共同努力方能維繫婚姻。然而,現實生活中,往往女人覺得自己犧牲那麼多,卻依然難以阻止男人出軌。相對的來說,男人出軌比女人出軌多,女人原諒出軌的男人也比男人原諒女人出軌的多、究竟男人出軌能被原諒嗎?男人出軌的原因歸根究底又有哪些呢?

男人出軌原因一:她給他挑戰
壞女人全身總是有一種挑戰的力量,對於男人來說一個驕傲的、自信女人對自己是最有吸引力的。而那些良家婦女們總是懷疑一切,也不是很自信,甚至正在忙著找理由給自我肯定。而壞女人們已經利用好了寶貴時間去逗男人們開心了。

渴望得不到的東西是全人類的通病,對於男人們來說,這種誘惑太強烈了。他們千辛萬苦的把女孩子追到了,對男人來說就好像征服了全人類的里程碑一樣,這好不容易得到的女孩子,比輕而易舉得到的女孩子更有價值,更值得珍惜。

男人出軌原因二:她跟男人一樣有話直說
壞女人在工作中也許是很不好惹的,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一舉一動都很合理。壞女人會大喊大叫,也會把事情處理的很漂亮。甚至有的男人們就喜歡為壞女人們“擦屁股”,處理善後事宜。壞女人們知道在這段感情世界中,自己應該扮演什麼角色,如何面對角色。

壞女人不會小事上斤斤計較,而男人們就是喜歡這些,因為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男人們認為跟壞女人在一起相處要簡單、容易,而那些很敏感的女人總是讓男人感覺困惑,永遠都不知道到底又怎麼得罪了她們了。壞女人很直接、勇敢表達自己。

男人出軌原因三:她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
沒有哪個男人喜歡24小時都黏著女人的,壞女人會讓笨男人們有自由空間,她們也會安排自己需要。比如她們上了一天班已經很累了,會很果斷的取消今天約會,而且很累的情況下約會,也不會明媚動人。而好女人總是在想他到底看上我什麼,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