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媽媽那些事 婆婆親自為我老公找小三


女人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事業就是生孩子吧,看看那些娛樂圈的女生雖然錢,可最後為了生孩子也是吃盡苦頭,所以說一個女人不能生孩子是最悲慘的事情,

婆婆和老公都不喜歡這樣的女人,那婆婆怎樣對待不會生孩子的媳婦呢?

我的童年生活不幸福,媽媽生下我之後就離家出走了,我是爸爸當爹當媽把我帶大,其中的艱苦可想而知,所以從小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是特別渴望母愛的。

長大之後我遇到了我的老公,他就像陽光一樣溫暖了我,最重要的是未來婆婆也不嫌棄我的出身,婆婆講話的語氣和看我的眼神讓我體會到了媽媽的溫暖,我愛上這個家裡的每個人。

婚後婆婆對我像親生女兒一樣,對我非常的好,當然婆婆也經常跟我說快點生孩子,她會全部負責的,可我也是有這個想法,可是我偏偏就是懷不上,我和老公也沒少運動啊,

後來去醫院一檢查,原來是我不能生育。

這個消失讓我瞬間崩潰,婆婆是那種傳統的人,知道我不能生育也是接受不了,然後對我也不好了,我知道自己理虧,所以心理滿足婆婆一切喜好,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婆婆為了要孫子竟然幫我老公找小三,老公與小三被我捉姦在床了,可是我恨不起來也愛不起來,我應該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很顯然主人公是非常想要一個家的,而老公與婆婆曾經給了你一個溫暖的家,所以才會愛恨糾結,對於這種可能就要看老公怎麼做了,如果他只是借腹生子,而你不願意離婚,那麼你可以試著接受這個孩子,如果他不想要你,看來也只能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