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5.20給愛人的甜蜜短信

1、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所以,我會全心全意、百分之百、用生命去愛你、呵護你。


2、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5.20又名我愛你!
3、沒有你,一分鐘,太長;和你在一起,一萬年,太短。滾滾紅塵,幾多紛擾;悠悠歲月,何其惆悵。因你,紛擾不在,惆悵頓消。5.20表白日,此生為你。
4、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
5、5.20又名我愛你!相傳在5月20號時向我佛乞求心願,異常靈驗。我虔誠的閉上眼睛,手轉念珠,在心裡默默祈禱:願看短信的人開心幸福,直到永遠。
6、風吹過,沒能吹走我的憂鬱;雨下過,沒能沖刷掉我的愁緒;但你睫毛下的生動閃過,卻令我的世界芬芳而美麗。細想來,在人生中我錯過很多:一處風景,
一段時光,一個微笑,但幸運的是,我最終沒有錯過與你的相遇。
7、5.20表白日,除了祝願,還想告訴你,你的幸福是我此生最在意的事。
8、走過千山萬水,才懂得家最溫馨;歷經風風雨雨,才感悟平淡最真;錯過許許多多,才知道珍惜擁有;路過熙熙攘攘,才明白你最珍貴。5.20我愛你!
9、5.20,祝你快樂!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1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5.20,祝你快樂!


11、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5.20,祝你快樂!
12、呼,是因你的微笑而放鬆一口氣;吸,是為了感受被你的幸福感染的空氣。他們說,生命在一呼一吸。我才明白,我的生命就為你。5.20日表白:真的愛你。
13、追你讓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想你讓我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時時刻刻牽牽盼盼;逗你讓我吵吵鬧鬧拉拉扯扯羞羞嗒嗒嬌嬌滴滴。
14、想用一個詞來形容你的美,卻害怕詞不達意;想用一首歌來唱出你的好,
卻擔心不夠傳神;所以我只能用我全部的愛來表達此生對你深深的眷戀!5.20我愛你
15、我上課遲到已成不良習慣,我上班遲到已經屢見不鮮,我約會遲到那是習以為常。但是我對你的祝福總是先到,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5.20,祝你快樂!
16、送你999朵枚瑰888個祝福777個吉祥666個如意555個事業444個發達333個成功222個瀟灑111個漂亮000個煩惱。
17、躲過夢婆湯,追你幾世紀;錯過情人節,表白沒機會;恰巧5.20,你聽我兩句;追你挺費力,但心很高興;我是屬於你,前世就約定;我倆要一起幸福到永久
18、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5.20表白日,此生為你。
19、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5.20,
祝你快樂!
20、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5.20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