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剛開始戀愛就異地戀怎麼辦 維持異地戀的方法

剛開始戀愛就異地戀怎麼辦 維持異地戀的方法

如果你平時就是個不靠譜的人,真的遇到了誤會就不要指責對方不信任你。

異地戀脆弱到你撒謊說跟誰在一起被她發現其實不是,就能透支掉之前累積起來的所有信任。

事例:

沒準備地相遇,沒意識的相愛,剛相愛的時候已經是分割兩地了,起初他很疼愛我的,總是什麼都順著我,可現在或許是沒時間關心我,再後來就發現他對我很冷淡了,現在就在考慮是不是異地戀...

建議:

如果真心相愛就不存在什麼問題,感情很深厚,異地戀也沒什麼不好,心裡有一份牽掛有時挺開心的。

越是覺得複雜的事情也許用越簡單直白的方式去解決才有用。找個機會坦白的和他溝通下,告訴他你的感受,相愛的人有分享也理應有分擔,如果他真的還愛你,只是由於距離和時間無意間造成了你現在的困擾,

而你沒把自己真實受傷的感受告訴他,也是對他的不負責任,提前對他進行了私底下的“審判”。勇敢一點,愛就說出口,相愛的酸楚和甜蜜同樣需要。 祝福你,祝福你們。

維持異地戀的方法:

1.給你們的關係定下一些原則和規定

在一份對異地關係的研究中,

葛列格*居德納博士發現70%的異地夫妻沒有設定原則,或者處理變化,於是在半年內分道揚鑣了。這就意味著雙方設定些指導你們異地關係的原則是及其重要的。這包括雙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約會,每天都交流,至少兩三個月要見一面保持一定量的聯繫。

2.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異地關係部分是因為能夠仿照正常關係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聯網的出現對於處於異地關係的人們簡直是天賜之物。不僅是你們可以免費地通過電子郵件和即時通訊工具溝通。

3.把你的感情表達出來

通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工具,電話來表達你的情感對於你們的關係的發展和穩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可以增進你們的關係的穩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會負責的,讓對方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