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做小三的我只能生日與他相聚

第一次見到他,帥帥的,高高的,是我一直都喜歡的類型。後來慢慢相處的日子裡,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在他想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想傷害他的妻子,也不想做三兒。但違背了道德的我們,依然發生了關係。

從拒絕,到很想跟他在一起,只覺得自己的心裡發生變化好大,之前的不想傷害他的妻子的那種想法卻蕩然無存了。他喜歡和我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ML,而是喜歡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很放鬆,有種家的感覺。我也越來越依戀他,恨不得天天都可以跟他在一起……不過,時間不長,我們的事情就被他妻子知道了,之後我們有吵過,有鬧過,最後,他選擇了他妻子。

留給我的:只有對不起我,在以後的日子會記住我,特殊的日子他會來看我,如果他過的不好離婚了,會來找我。

我沒有再強迫他,本身我們之間就是錯誤的,他這樣做也算是對妻子的一個責任吧,

我,只不過是他生命裡的過客而已。我從心裡已經深深的愛上他了,所以我尊重他的選擇,不去難為他,但是感性幾乎沒有理性的我,雖然放棄了,卻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和距離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我有時候在想:也許每年的特殊日子成為我的唯一期待了吧?有他住進了我的心裡,其他人再也進不去了。以後的日子,決定一個人過下去,也許他過的不好的時候,會來找我吧?只是我不知道自己的這種決定是否會遭到家人和朋友們的堅決反對,可是,找個不愛的人,在一起生活,那不是更苦嗎?

肖軍諮詢師回復:

他已經選擇了自己的妻子,而離開了你的世界。這鐵的事實已經告訴你:他對你的愛是多麼脆弱,多麼不堪一擊!而你對他的愛,也是那麼軟弱:既不想做第三者違背道德,卻又管不住自己的身體!當東窗事發,該爭取自己幸福的時候,你又把他拱手相送!

你也知道他的愛是那麼脆弱,他也知道你的愛是那麼軟弱,所以,

他沒有爭取,你也沒有勉強。就這樣,各自退回到各自的世界裡去了。

只是在退回去的時候,你心裡還有一絲的不甘心,而他也還有一絲的愧疚。那麼,他該如何表達自己的一絲愧疚,又該如何安慰你的一絲不甘呢?那就是你們之間那個更為脆弱的約定:每年在你生日那天與你相聚!

這個被你美化的脆弱的約定,地球人都明白它代表了什麼,卻只有你一個人不明白!因為,看見自己真實的情感,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