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孩要給公婆帶嗎 公婆把孫子當玩具

婆媳矛盾來源於哪裡,我與公婆相處的還可以,老公也孝順他們,可是我生兒子後開始就變了,老公本來就是獨子,重男輕女的公婆希望我能生孫子,

而我也不負眾望生了兒子,為此母憑子貴,公婆對我看得更加重了。


我們的婆媳矛盾也是來源於小孩,如何教養小孩,婆婆與媳婦肯定是不一樣的,婆婆幫忙帶我非常感謝她,然後也不聽我的,就用她那一套來帶孩子,她唯一的宗旨就是不能讓孩子哭。

反正我兒子要什麼就給什麼,就算鬧脾氣時摔東西婆婆還在旁邊拿,甚至在電視裡學到髒話,婆婆還表揚說我孫子真聰明,這麼快就學會了。

孩子現在變得越來越不聽話,最重要的是我來說說吧,他馬上就找奶奶,然後婆婆就護著他,

我簡直要被這一老一小氣死了。


所以我只能找懂理的人,我跟老公說是不是要婆婆回去,要不然這孩子真是沒用了。可是老公卻說不行,他說這是婆婆現在唯一的樂趣,最後竟然說寧可毀了孩子也不能不盡孝,只當孩子是給爸媽生的,

隨他們高興就行了!

我聽了瞬間呆住,這還是親生爸爸嗎,一條生命就是當玩具,這是盡孝,那我兒子怎麼辦,這不是在扯蛋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