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孝順公婆 老公要孝順可事情由我做

婆媳如何相處

老公可是大孝子,在他的老家可是出了名的,孝順是好事,所以對於老公對公婆的孝順我是贊成的,老公每個星期都會帶著妻小回婆家,

一個週期去一次本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可我們畢竟也有一個小家了,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是婆婆一點都不理解我們,只要一次沒去婆婆就會生氣,有時我會生氣,不過冷靜下來之後我知道她還是把老公當成沒成家的時候,

有意無意地忽略他已經為人夫,為人父,要經營一個獨立的家庭的事實。

婆媳如何相處

表面上好像是我老公好,其實不是這樣的,老公回到自己家特放鬆,都是忙著跟小姑子她們打麻將,而婆婆呢看著她的兒女心滿意足,然後又支使我伺候這一家老小。

婆婆年紀大了,我這個做媳婦的要做事我理解,可每每都是我來做,孝順的名頭他們來當,而我得給這些孝子賢孫當丫鬟!


所以我心裡真心不平衡,甚至一想起要去婆家我心裡就非常的煩燥。有時候覺得我丈夫這種孝子很可笑,他有孝心,

可執行的事都得我來。你的孝心為什麼都讓我來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