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公婆的表現 公婆讓自家兒子做牛做馬

我老公真是一個好男人,對我疼愛,對公婆孝順,只是孝順的尺度他沒有把握好,他總是把最好的給公婆,只要是他爸媽享受到了,

他就非常的開心。而我和孩子卻只能跟著他吃苦,老公還說什麼咱年輕,咱享受在後頭呢。


孝順是中華的美德,可是老公的孝順造成了我的困擾,比如說我的手機都摔壞了,我想買個新的,老公卻要我修修再用,而他一下子就拿二萬塊元給公婆出國旅遊,

這也就算了,讓我很鬱悶的是我們買的新房子他給公婆住,而我們只能住單位分的房子。

哪知道更離譜的是婆婆把新房給讓出來了,而且是讓給我的大姑子住,然後大姑子的房子拿去出租,說什麼她們困難幫助一下。

其實我家大姑子的經濟條件不比我們差,

她手上之所拮据,那是因為人家捨得花錢,小孩穿的都是名牌,而我家兒子穿的都是我哥哥家孩子剩下的衣服。


而且她還很會哭窮,很會說好聽的話,我老公這樣對他爸媽,他們還是說女兒好。我現在心裡真的好難過,別人都羡慕我嫁了個好老公,

誰知道他的本事都服務給公婆了,我真是有苦難言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