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誰的錯 我見不得小孩與公婆親熱

對於現在的剩女來說,才24歲的我應該是早婚了,因為我生了兩個孩子了,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早結婚,婚前我自認為身材和臉蛋都不錯,

不能說是性☆禁☆感女人,但也是清秀可人,可是生完孩子後,我一下子就胖到130斤,臉上也長了好多斑。


不要說別人對我有意見,我自己照鏡子都會嚇倒,可是這樣的我一點價值都沒有,因為孩子跟我不親,孩子生的挺密的,所以我一個人帶不過來,

公婆來幫我帶,但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們跟公婆特別親。

每次看到公婆與小孩親熱,小孩在公婆面前笑哈哈我就有氣,因為我感覺我的犧牲不值得,我覺得我只所以會變成這樣,還不是因為這兩個孩子,自己身上不敢亂花一分錢都是想為了他們以後好省下來給他們花。


現在感覺小孩背叛了我,有時我在想是不是公婆背著我教孩子什麼了,要不然怎麼會這樣呢。所以每次小孩跟公婆親完之後,我都要帶到房間來借題發揮打他們一頓我才能解氣,打完之後我又很心疼,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