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讓男友找兩個女人備份

我和男友是同學,婚前發生性關係的事我們也幹了,而且我還意外懷孕了,剛工作的我們不敢要孩子,我們之所以沒結婚的因為我父母不同意,

後面我們就暗暗聯繫,然後由我慢慢的做通我父母,讓他們同意我們在一起。


准婆婆知道後生氣了,婆婆覺得委屈了她兒子,婆婆覺得自己兒子這麼優秀,隨隨便便都能找一個女友,於是婆婆逼男友找女友,婆婆的意思是讓男友同時處著,

如果我這邊實在是得不到家長的同意,那不是還有一個替補嘛。

這事過了半年,相思之苦把我折磨的很難受,我不顧父母的反對,毅然決然的回到男友身邊。男友知道我要回來時,馬上就和那個女孩做了了斷,可是我還是從他弟弟嘴裡知道了這件事,

我真的很傷心。


我覺得我的真心好像用錯地方了,這時婆婆馬上說不能怪她兒子,把責任全攬到自己身上,還說他們之間沒有發生什麼關係,最後我還是選擇原諒了男友。

我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可是現在婆婆又讓他弟弟做同樣的事,

我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說實話我真心不喜歡婆婆,她太愛了兒子們的事了,可是她的兒子又都非常的聽話和孝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