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7個小絕招告訴你 他是否對你感興趣

當你遇到一個令你心動的男人的時候,你一定也想知道是否他心裡也有你。可是該採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呢?畢竟感情的事情不能唐突,小編來教你幾招,讓你可以知道他的心中是否有你。跟這著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1、他是否抗拒你的肢體接觸

女孩如果對一個男人感興趣,不妨假裝故意碰到他,或者與他並排而坐,不經意的相撞,如果他轉換自己的位置或者方向,只能說明他對你完全不感興趣。如果他沒有避免與你相撞,並且對你露出一抹微笑,只能說明他也與你一樣,心裡早就有了對方。這樣測試的話,既不會感到尷尬,也能夠知道對方心中所想,還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豈不是一舉兩得。
2、多嘗試些交流的話題

多多嘗試一些與生活無關的話題,加以試探他內心的想法。比如在交談的時候,帶有些情☆禁☆色的意味,如果他對你說的話題沒有任何意見甚至有一點回避,那麼這表明他不想與你發生一些身體上的接觸甚至更加深一些的接觸。如果你在發短信的時候,故意說想念他之類的話題,而他卻沒有任何回應,這也是你改等待一場新的戀情的預兆,說明他對你沒有感覺。
3、看眼神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句話絕對是真理。當你與他四目相對的時候,關注他的眼神時候會凝視著你,或者是是否會含情脈脈,他的眼中有沒有火花,有沒有愛戀,都是非常明顯就能夠看得出來的。如果他凝視你的時間較長,並且眼神中的感情十分飽滿,
那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4、帶自己的朋友“測試”他

有時候局內人並沒有局外人看的清楚,當你對他是否對自己感興趣的時候,你可以讓他見見你的朋友,讓你的朋友幫你把一下關。如果他在見到你的配朋友的時候還是一直在找機會與你說話,
那麼他很可能對你有好感。
5、提出約會建議

約會是兩個人互相瞭解的最好時機。你可以邀請他一起共進晚、晚餐或者共同去看電影,如果他十分樂意去與你一起看電影或者吃晚餐,那說明你們在感情的道路上能夠有所機會。而如果他完全忘記了你約他出去看電影的事情,
這只能意味著他不想和你一起出去,更別談跟你發展新的戀情了。
6、用你的感情經歷測試他的反應

當你和他談話時,聊到自己以前的感情經歷,而他的表現是處處關懷你,那麼表明他對你十分有意思,因為他已經開始關心你了。當然,如果他只是隨口安慰你的話,那也有可能是出於好朋友的關心。如果他表現的十分在意,甚至是吃醋的話,只能說明他早就愛上了你。
7、勇敢開口問

如果你不想多出一些所謂的麻煩事,或者是一些心中的誤會,你可以直接開口去問,這樣更加直截了當,也不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可是直接開口去問的前提一定是你心中已經做好的充分的準備,如果得到的答案不是心中所想的那樣,也一定不要難過或者沮喪。
當然,如果他只是隨口安慰你的話,那也有可能是出於好朋友的關心。如果他表現的十分在意,甚至是吃醋的話,只能說明他早就愛上了你。
7、勇敢開口問

如果你不想多出一些所謂的麻煩事,或者是一些心中的誤會,你可以直接開口去問,這樣更加直截了當,也不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可是直接開口去問的前提一定是你心中已經做好的充分的準備,如果得到的答案不是心中所想的那樣,也一定不要難過或者沮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