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說真話和女人說假話會害羞 如何守護愛情?

男人說真話會不好意思是表示真心喜歡這個女的還是說說玩玩的

不要忘了,有的時候男生會比女生更害羞,更不好意思呢。

補充: 呵呵,小笨笨,那又有什麼呢,那說明他很優秀啊,所以你更要加把勁把他追到手了,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很簡單的,在說了,在網上一起玩算什麼啊,我是女生,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我在網上也跟很多男生玩呢,那只不過是逢場座戲吧了。在現實生活中,我還是真真正正的只愛一個人啊。 追問: 可他身邊那麼多女的,他也不是很內向啊,對你說真話他居然不好意思說出口,不知道是真的喜歡還是說著玩玩的 回答: 呵呵,是嗎?對於一個外向的男生,對你說真話會不好意思,那更不難說他對你認真了,如果是玩玩,那麼多的話,他會不覺的就說來的,何必要吞吞吐吐呢?

相反,你在想什麼呢,如果你喜歡他,在乎他,那麼為什麼要在乎那麼多呢,

如果你喜歡為什麼不接受了他,雖然他現在身邊有很多發女生,可是你沒有跟他相處,你怎就敢說他以後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了呢?現實就是這樣的,有很多事情,你沒去做,而在那裡想後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那跟本是不可能的。

怎麼保護愛情?

有人說,聰明的女人要學會“裝傻”!為了幸福,女人的“裝傻”既是一種策略,又是一種境界。譬如說,當怒火湧上心頭時,退一步便是海闊天空,當血液直灌頭頂時,矮一截便是平心靜氣。也許,情感在幸福與非幸福間擺渡,人們難以把握的就是那種“乘風破浪濟滄海”的胸懷!在波峰浪尖找到緩衝的港灣。有人調侃,婚前睜大眼睛,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謂的閉一隻眼睛,大約就是“裝傻”吧!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模糊地帶,婚姻也不例外,太較真了,只能使婚姻產生裂縫。倘若不想對婚姻放手,那麼不妨試試“裝傻”。這樣說並不是讓誰去忍氣吞聲,而是換一種思維方式,把生活中的小事兒模糊處理。其實,日常生活的繁瑣,

在情感中同樣體現,別為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庸人自擾。其實,女人的寬容就是幸福,令男人有安全感,退讓是為了更好地防守。相反,所謂精明的女人,就算你天生有一雙火眼金睛,世事洞明,到頭來傷及的不僅是眼睛,還會連累婚姻。要明瞭只需要把握婚姻的大方向,情感不偏離正常的軌道。因為裝傻離幸福很近。倘若女人過於感性,就會常常陷入一種莫名的思考。有人說,愛情應該是一種包容。既要包容愛人的優點,又要包容愛人的缺點。如果失去了自己的個性,也就意味著失去了原來吸引人的魅力。愛情,不是要愛到窒息,也並非給對方增負。真愛是精神心靈和肉體欲望完美地結合。愛情的美麗,在包容中綻放,
情感的純真,在坦誠中淘洗。請打開那扇封閉、潮濕的窗戶,讓陽光邁著輕盈的腳步、帶著歡快的笑容,撲向你的心靈,撞你個幸福滿懷。


從一開始你就知道,這是你生命中最厚重、最無價的情感,他讓你激動,讓你傾慕,讓你依戀,更讓你溫暖,你渴望永久擁有這份情感,

牽手走過生命之涯。但很多時候,我們不僅僅應為得到這份情緣而欣喜,更重要的還需學會守護愛情的技巧。適度表現你的體貼和柔情。很多熱戀中的女孩都能不由自主地用脈脈含情的目光注視著自己的心上人,萬般柔情皆在不言中。事實上,適度表現出體貼和柔情無疑會令男友心動,所以聰明的女孩總是把對方無意中透露出來的嗜好或興趣悄悄記於心底,然後在適當的時候,一件小小的禮物,一聲溫暖的問候,都可能換來他對你更親密的感覺和最深的牽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