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有錢好嗎 有錢婆婆比沒錢的我還小氣

我從小就好強,從小家裡就很窮,我發誓我一定要改變命運,我拼命的讀書考上了重點大學,之後有了一份好工作,然後與老公一見鍾情,

可是婆婆對我非常不滿意,只因我的出身。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辦婚禮時,父母雖然沒錢都給我三萬現金,可是有錢的婆婆卻捨不得出彩禮錢也就算了,婆婆還說能讓我進她家門就不錯了,還想要彩禮,這讓我非常的無語。

婚後我與公婆住在一起,婆媳相處下來讓我知道婆婆白瞎了有錢人,處處都顯示著小家子氣,天熱不准開風扇,衣服不能用洗衣機洗,前幾天婆婆見我一回來就開空調,又在那邊嘮叨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跟她頂了一下,把婆婆氣得打哆嗦。


晚上老公一回來,婆婆就跟兒子說我壞話,搞得最後我和老公又因為這件事而吵架,漸漸的我發現我和老公的感情沒有以前好了,只要我和婆婆吵架,老公就黑著個臉出去了,哎,我該怎麼辦啊,婆媳問題怎麼比我的工作還難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