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野蠻婆婆騙沒錢的我生小孩又不給我錢


婆婆與媳婦的關係是不是從來就沒有搞好的時候,特別是那種婚前就關係不好的兩個女人更加難相處呢?媳婦如何來討好婆婆呢?媳婦怎樣做才能讓婆婆開心呢?

我與老公是還沒有辦婚禮的,不過我們領證了,可是我們那的習俗就是辦了婚禮才算是結婚,所以我與老公也沒有天天住在一起,只是偶爾聚一下就是了。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肯定會有意外的時候,所以我也意外的懷孕了,我本來是不想生的,因為我覺得我們沒有這個經濟基礎,我怕我養不起這個小孩,畢竟我和老公自己還像是小孩呢。

可是婆婆知道我懷孕後馬上說要生下來,到時婚禮和孩子的滿月酒一起辦,而且生小孩的費用她來出,聽到婆婆這樣說我就開心的辭職了,畢竟哪個女人不想做媽媽啊。

可是真正我呆在家之後婆婆才不管我是孕婦呢,她吃什麼我吃什麼,

一點孕婦的待遇都沒有,我向婆婆拿錢說去買一些補品來吃吧,婆婆說自己想辦法,那我就讓老公去問,回來的答案就是孩子生了之後才給錢,那意思就是我前面這十個月就硬扛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呢?

小編解析:

每個公婆都想快點看到下一代,所以你的婆婆這樣答應你可能是知道你們不想生下來,所以才會這個緩兵之計來哄你,還有一些婆婆是重男輕女哦,如果你生的是女兒,搞不好生下來也不管你呢,眼下就是好好的讓你老公工作,自己有錢了就不向別人要了,孩子嘛都懷上了就生下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