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好愛錢 以死逼沒錢的我跟男友分開

什麼是極品婆婆 准婆婆好愛錢

我出身在農村,封閉的環境導致家裡經濟來源很少,所以我家一直蠻窮的。

磕磕絆絆讀完了高中,

我就出來打工了。不過對於家裡的貧窮我一直覺得沒有什麼,我覺得有錢沒錢都是這樣過。

我只想找一個愛我的人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對於有些有些女孩要找有錢男人很是不理解,我也認為錢多了不是什麼好事。

工作時認識了男友,他是本地人,但是家境也只是一般而已。他很風趣,我們在一起我很開心,沒多久我們就同居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准婆婆好愛錢

我以為我們可以永遠相愛下去。可是五一的時候我跟他回准婆婆家。婆婆對我非常的不滿意,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我家沒錢。

我真沒想到,按照常理來說不都是岳母嫌棄女婿家沒錢,怕女兒嫁過去受苦嗎。怎麼婆婆還挑起來了。

當時男友很堅定的站在我這邊,說一定會想辦法讓婆婆答應我倆的婚事的。

可是一個月後婆婆直接打電話給我,要我自己趕緊離開,她已經給男友找了有錢的女友了,還說如果我不離開,她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男友在准婆婆這樣的高壓政策下只好妥協了,任憑我怎麼挽回都救不了,

感情的痛讓我到現在還無法面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