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要找怎樣的婆家 有錢婆婆熱天連空調都不准開

女人好強是好事嗎?女人好強就會激發出很高的能力,我就是如此,因為從小家裡就很窮,我發誓我一定要改變命運,我拼命的讀書考上了重點大學,

找了一個非常好的工作,然後又找到如意郞君,我以為我的人生就圓滿了,可現實擊碎了我的幸福夢。


婆婆不喜歡我,婆婆說我是鄉下來的村姑,城裡的婆婆看不上我,好在老公堅持要與我在一起,要不然婆婆真的就棒打鴛鴦了,

婆婆同意是同意了,可是婆婆對我的不滿意才不會改變呢,首先結婚需要彩禮吧,婆婆就是不給,最後老公私下拿了錢讓我給我的父母,我父母雖然沒錢卻給我三萬現金。

婚後我與公婆住在一起,婆媳相處下來讓我知道婆婆白瞎了有錢人,處處都顯示著小家子氣,

天熱不准開風扇,衣服不能用洗衣機洗,前幾天有些冷,婆婆見我一回來就開空調又在那邊嘮叨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跟她頂了一下,把婆婆氣得打哆嗦。


晚上老公一回來,婆婆就跟兒子說我壞話,搞得最後我和老公又因為這件事而吵架,

漸漸的我發現我和老公的感情沒有以前好了,只要我和婆婆吵架,老公就黑著個臉出去了,哎,我該怎麼辦啊,婆媳問題怎麼比我的工作還難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