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不是都愛打扮嗎 極品公婆竟說我像小姐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來了 我的野蠻婆婆

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長的漂亮的追被很多男生追,可我知道大部分的男生都是看我的外表,

所以我看中樸實的老公,他是那種那種牽手都會臉紅的,我知道這樣的男生做老公肯定能讓自己放心。


我們交往後,很多人都不相信,就連當事人的老公一度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總是問我是不是真的愛他,他說像我這麼漂亮的女孩怎麼會看上他。

我很認真的告訴他,我是真的愛他,真的不能再真了。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來了 我的野蠻婆婆

女為悅都容嘛,婚後,我雖然沒有跟婚前一樣那麼的愛打扮,但是臉還是要保養的,我的家境很好,再加上我又漂亮,肯定要對得起自己這張臉啊。

我有時買了衣服卻忘記穿,過了季我就不想穿了,就送給別人。

可是農村的公婆卻不這樣認為。老公帶我去見公婆的時候,我穿的我最保守的衣服了。回來之後,我聽同鄉的人說公婆私下裡說我是小姐,我差點氣得吐血,就因為我打扮時髦,公婆就這樣說我。


我知道農村的人思想來得比較保守,但是也不能這樣說我啊。最近,我老公說要把公婆接到城裡來住,我真要暈了,天天這樣抬頭不見低頭見,他們還不知道怎麼說我呢,可是我不可能為了他們改變我自己的喜好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