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 婆婆竟說我是不正經的女人

我和男友談了幾年的戀愛,感情也越發的穩定,不過我卻不敢和他結婚,因為我有一個愛管事的婆婆。

准婆婆對我男友我不知道是不是愛,

反正就像對待小學生一樣,什麼都是要管。比如說男友出去跟朋友玩,如果晚點回家或是不回家,婆婆可以一個一個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都知道婆婆的脾氣,所以故意不接,婆婆就想辦法弄到朋友老婆的電話,搞得現在他朋友都不敢叫他出去玩了。

雖然我們還沒有結婚,不過也只是差一紙證書而已,因我早已住進婆婆家了。跟婆婆一個屋簷下,我真是大氣不敢出了,不敢跟她有任何爭辯,所以她還很喜歡我。


不過有一次男友送我一個手機,這本來是普通不過的一件事,

我那奇葩婆婆竟然向我要回去,我實在是忍不住跟她爭執了幾句,當時婆婆就不高興了。

後面男友也覺得自己的媽媽管太寬,於是我們就去外面租房子住,這下婆婆可氣壞了,覺得是我唆使的,然後對我各種報復。


其中最傷我的就是說我不正經,要知道名聲對女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

好在男友對我比較信任。本來我們打算今年結婚的,但是這個婆婆讓我非常的害怕,我不知道結了婚後會不會更加的難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