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愛錢婆婆是不是特小氣 極品婆婆把錢看的比我命重要

婆婆愛錢怎麼辦 如何與愛錢婆婆相處 愛錢婆婆難相處嗎

婆媳如何相處,媳婦要聽婆婆的話嗎,在婆家婆婆是老大,所以我這個做媳婦的就不得不聽她的話了,

不過生了寶寶後我有些地方就不想聽了,因為婆婆總是拿老一套的方法帶小孩,比如寶寶生病了,醫生囑咐說吃四分之一或是半包,婆婆就要給一包,搞得寶寶現在對藥有了免疫,一感冒就要打針。


兒子半歲了,

婆婆就開始說我天天呆在家裡不工作,其實我在家也沒閑著啊,我知道她嫌我在家太久了沒賺錢,這話說得我好像在家玩似的,可是婆婆就是權威啊,哪敢反抗。

婆婆愛錢怎麼辦 如何與愛錢婆婆相處 愛錢婆婆難相處嗎

剛好這個時候我有些不舒服,

去醫院檢查是婦科有點問題,我想是不是治好了出去工作,婆婆馬上就說女人哪個沒有點毛病,沒什麼大不了的。沒錢的我只好就這樣去就去打工了,產後的第一次月經很痛,老公帶我去醫院檢查,就開了點藥吃就回家了。


平時還好點,和老公愛愛的時候就有痛,

我知道這不是小問題了,婆婆又不讓我回家治,婆婆說把看病的資料寄回來,家裡買了醫療保險,能報一點是一點。可是外面治的家裡不能報,婆婆又讓我回家,我真的是被她折騰的要崩潰了,錢不都是人掙的嗎,難道比我這條命還重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