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是這麼可惡嗎 婆婆為什麼幫兒子出軌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是先有了事業現來談個人問題的,只是沒想到,我還能遇到真愛,我對老公一見鍾情,從聊天中得知,他是一家公司的總監,

跟我一樣,所以我們有很多話題聊,之後我們互換的電話,慢慢的我們開始了交往,半年之後我們結婚了。


婚後我們跟婆婆一起住,婆婆也是個知識份子,所以婆媳問題沒有在我們身上發生,我覺得我的生活是幸福的,可是最近我無意中發現老公作息時間沒有以前規律了,

我開始偷偷的跟蹤,結果更讓我嚇倒,他竟然同時跟兩個女人有親密關係,這也太離譜了吧。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家醜不可外揚這個道理我明白,我想想可以說的只有婆婆了,沒想到婆婆說那是你老公,我管不著,

說實話我很難過,我覺得我和她平時關係很好啊,怎麼在這個問題上婆婆竟然是這個態度,再說她怎麼管不著了,她是老公的媽媽啊。


婆婆也看出來我很難過,於是又來安慰我說她早就知道了,原來婆婆知道也不阻止,也不告訴我,讓我錯失了挽救的機會,

婆婆怎麼可以這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想離婚,可是我又捨不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