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婆要我向韓劇的媳婦學習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媳矛盾來源在哪,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呢,放假出去玩本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

婆婆卻怪我沒有跟她打招呼,婆婆覺得我應該像韓劇裡的媳婦學習,什麼家務都會做,不要婆婆動一下手。


婆婆的意思再明白不過了,我只好跟朋友打電話吃完飯再出去,然後進廚房做飯了,吃完飯我就進房間上網了,還沒玩幾分鐘,又聽到婆婆在叫:人哪去了,

吃完飯就走。我趕緊跑出來,看到老公回來吃飯了。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婆說做為老婆,老公在外辛苦一天回來了,老婆應該好好侍候,我知道婆婆是最近看韓劇看的多了,想用裡面那一套用在我身上,我才沒那麼好糊弄。

這樣下去不行啊,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我找到明理的公公,沒想到公公答應配合我,我悄悄的退在一邊。


男人在韓國地位可是很高的,所以公公開始要婆婆拿這個,做那個,婆婆馬上發飆了,公公說韓國男人都是這樣啊,婆婆馬上知道這陣子自己太過了,

我和公公對一下眼神,沒想到計畫這麼成功,下次婆婆再說我的時候,我就用她的話來回她,看她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