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 婆婆竟出資給兒子出軌


我和婆婆的關係剛開始還過得去吧,畢竟我也不天天在家,只有下班時呆一下就回房間睡覺了。可自從我懷孕後就全變了。

因為我是高齡產婦,再加上單位上有個同事前不久流產了。所以同事們都叫我什麼都不要做,可婆婆看不過眼啊,一天到晚指桑駡槐的罵老公,而我只能裝沒聽到。


婆婆不喜歡做飯,這麼多年我也不知道她們一家是怎麼過來的。反正我嫁過來之後就不怎麼做飯,

動不動就讓我去外面買著吃。

不要說我這個孕婦,現在正常人都不怎麼去外面吃飯了,因為不乾淨。婆婆為此總是嘟囔不知道做什麼怎麼做?

我是春節時生的孩子,而且這也是我嫁到婆家的第一個新年,哪知道婆婆因為一點小事就罵老公,

我心裡特別難過。不管她是真的罵老公還是罵我,我都覺得一點小事,又是過年,沒必要這樣。


生了兒子,我本以為婆婆會對我好點。可是她一個勁的說費水費電,真是好笑,多了一個人肯定開銷要大一點啊。我以為是婆婆節省慣了,可是卻被我發現她給錢給我老公出去找情人

這是什麼人啊。

我怎麼會有這麼極品的婆婆,難道她不希望她兒子的婚姻順順利利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