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要愛婆婆嗎 媳婦如何對婆婆好

媳婦要愛婆婆嗎 媳婦如何對婆婆好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我的老公是鳳凰男,他身上特有的農村人的樸實吸引了我,我爸媽當然不同意,

我媽列取了很多我倆不適合在一起的理由,比如說生活習慣,還到最麻煩的是要怎麼和你婆婆相處等等,我當時還不以為然的跟我媽說:這有什麼難的,對他們好不就行了嘛。


婚後我們把單身的婆婆從鄉下接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婆婆來了之後把所有的家務都包了,

我的本意是想讓婆婆來享福的,可是到頭來婆婆還是這麼累,我天天跟婆婆說不要這麼辛苦,有些事留給我做就行。可婆婆說一輩子做習慣了,閑不下來。

媳婦要愛婆婆嗎 媳婦如何對婆婆好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除了能幹還很節儉,

菜都是下午去買便宜的,我跟婆婆說不用這樣,婆婆卻說過日子就是這樣省下來的,有一天我還真吃壞了肚子,一瞭解才知道原來是婆婆把油反復的來用。沒辦法,我說婆婆又不聽,只好跟老公說了,誰知道老公說我太嬌氣了,拉一下肚子又怎麼了。


老公和婆婆是一隊的,一氣之下我回娘家了,媽媽卻語重心長的勸我:如果你愛老公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你的婆婆。我冷靜的分析媽媽進的話,終於想明白媽媽說的意思了。是啊,如果愛老公為什麼就不能愛他的媽媽呢,只要用心去愛,婆媳關係自然能處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