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為何我總輸在婆婆的手裡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的前一段婚姻是因為婆媳相處不好,最後導致離婚的,婚後我總是鬱鬱寡歡,同事們在我面前也總是小心翼翼的,

從不提婚姻的事。只有一個男孩不一樣。他叫阿明,他在我面前每天都是嘻嘻哈哈,說白了好像就是沒心沒肺似的,我也把這個陽光般的男孩當做弟弟似的。


沒想到他竟然喜歡我,我開始是抗拒的,畢竟我有過婚姻,可是女人總是經不過男人的攻勢,

我和他戀愛了,有一天一個陌生女人打我電話劈頭蓋臉得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我從話裡的意思聽出來她是我未來的婆婆,我在想要不要告訴男友呢,思量再三還是告訴阿明。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男友跟准婆婆大鬧了一頓,我即感動又不知所措,

感動他為我這樣做,不知所措卻是覺得還沒結婚婆媳關係就這麼僵,以後怎麼辦啊?上個星期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想男友肯定會給我驚喜的,因為往年都是這樣的。可是今年超過十二點,仍舊沒消息,我突然有了不祥的預感。


我給男友打電話卻沒有接,

我就去店裡拿座機打,他接了。沒想到他的驚喜是分手,因為他說媽媽和我之間我只能選擇一個。雖說我知道我們的愛情不會順利,甚至還會夭折,可是當這刻來臨時我還是不能接受,為何一次次我輸在了“婆婆”的手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