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為什麼婆婆總拿我當外人

婆媳如何相處 為什麼婆婆總拿我當外人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婆媳關係如何搞好,外地的我特別想婆婆對把我當女兒對待,

但不管我怎麼努力還是改善不了,真的應了阿嬌那句太傻太天真,婆婆根本就不接受我,完全把我拒之門外,我現在覺得真是難受極了。


比如我會把日常一些瑣事說給婆婆聽,一是找事聊天,二其實就是有點撒嬌的意思,婆婆竟對我說太肉麻,

她受不了,給她買衣服也不喜歡,有時她和我丈夫說得好好的,我插嘴進來她就不說了,可是我既然叫她媽,為什麼就不能和她發展真正的母女關係呢?

婆媳如何相處 為什麼婆婆總拿我當外人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我當然想處理好婆媳關係了,

於是找婆婆溝通,我說希望我們能跟母女一樣來相處。大家知道我婆婆怎麼說嘛,她脫口而出說做不到,我當時真的好難過,回到自己房間,我就哭了。我是拿著真心對她啊,她怎麼這麼絕情啊!


我的真心一次次被婆婆賤踏,我再也不想對婆婆好了,我開始與婆婆對著幹,

就算有外人也不在乎,婆婆是個很在意面子的人,所以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僵。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也是我意料不到的,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如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