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劃清界限 幫婚姻上個防護罩

夫妻之間不是越緊密關係就越好,在不同的時候,需要劃分一點界限。只有當界限合適的時候,夫妻的關係才能達到和諧的效果,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如何劃分夫妻之間的界限吧。

1、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

就算你們兩個人是24小時都在一起,但是應該要明白,兩個人都是個體,是獨立的,在劃分好界限,並不能以自我為中心,把地方看作是附屬。如果你凡事可以從對方的立場來考慮一下下的話,
那麼就會減少偏執片面情況的發生。
2、任何界限都要有後果

如果所設的界限沒有後果,那麼事實情況下會發生抱怨,想要改善婚姻那是沒有用處的。因此,你應該要確切的明白,你是需要什麼樣的結果,如何劃分才好。
3、冷靜的做決定

人們時常在生氣的情況下做出錯誤的決定,到時候回想起來就會覺得很後悔,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在暴怒的情況下做衝動的決定,因為你的目的並非要與對方扯平,而是以善勝惡。你應該更加冷靜起來,理性起來,只有冷靜下來,才能得出公正的結論,
因此你立下的界限也會對你們的關係改善有所幫助。
4、馬上執行

如果對方在這時做出一些不當的行為,那麼你要自己去劃清界限,而且是馬上的。比如說,你所設的界限是當對方提出無理要求時,你會與他保持著距離。但是當他故伎重演的時候,
你最好馬上與他劃清界限,因為你明白他所帶來的後果,你已經儘快執行才是。
5、雙重標準是不贊成的

對於同一件事,放在你身上可以,放在對方身上不行不通,這就是所謂的雙重標準,這樣的話,你的界限就會顯得特別的不公平,不公平的話何來尊重呢何來服從呢?所以,
你應該身體力行,才會讓你的運作保持的更加良好。
6、尋找信任的協力廠商的幫助。

我想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在暴躁的時候,說起話來就很來氣,連三句正常的話都說不上,這時候,往往是氣糊塗了才會這樣,真相被蒙蔽了,我們會因此而判斷不了事實。因此,在這時候立規則的時候,不如留下證據,方便以後對峙。比如說,你找信的過的親人或者好友來作證,或者是找筆墨記錄下來,錄音下來,都可以的。
我們會因此而判斷不了事實。因此,在這時候立規則的時候,不如留下證據,方便以後對峙。比如說,你找信的過的親人或者好友來作證,或者是找筆墨記錄下來,錄音下來,都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