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為什麼婆婆總說我高攀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的表現方式

我和老公是同學,然後一起考公務員,結果是老公上了,我沒上,老公是公務員對於婆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婆婆經常驕傲的說我嫁給老公是我撿到寶了,我知道老公優秀,也知道公婆辛苦一輩子就為了這個兒子,嫁給老公我們的生活確實過得還可以。


婆婆說一次二次就算了,婆婆沒事就說這個,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著更煩,

我就跟婆婆爭執,婆婆卻把這件跟老公,搞得老公對我有意見,我這才知道婆媳關係真的非常重要。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的表現方式

婚後我和老公努力創業,到現在我們有三套房子了,其中有一套是我的名字。

這段時間不知道婆婆是聽到哪個跟她說了些什麼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天天吵著要把寫我名字的房間改成公公的名字。


這件事讓我很不舒服,婆婆明顯是不信任我,我知道我們買房子的時候婆婆也出了錢,而且也不少,可是我缺錢的時候我爸媽也給我了,

而且數目也不少,都是幾萬幾萬的拿,我媽從來都沒有分什麼娘家婆家的,真想問問是不是所有的婆婆對媳婦都有敵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