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長得漂亮不好嗎 准婆婆竟然嫌我太漂亮了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媳婦長得漂亮不好嗎

我從小就長得漂亮,身邊自然少不了追求者,可是讓我受不了的是我深愛的男友竟然為了工作和我分手,

我心煩之下跑到遊戲廳找遊戲,由於我技術太差了,一下子我的遊戲幣就打完了,這時,站在我旁邊等我下機的男孩有點迫不及待的想上機。


剛好心裡的火沒處發,於是沖著那男孩發了一頓火之後就氣呼呼的走了,沒走兩步就有人叫我,

我一看是剛才那個男生,原來是我東西落在那了。他氣喘吁吁跑到我面前,舉起手中的食品袋,就這樣我認識了那個男孩,後面就成了我的男友了。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媳婦長得漂亮不好嗎

男友帶我去見准婆婆,婆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長得太漂亮了,

說這句話的口氣不是讚美而是歎氣,我心裡有點不安了,開始後悔有這張漂亮的臉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別的父母都是催著小孩結婚,可是我們談了四年,公婆從來沒有提過結婚的事,而男友也是,他總覺得還年輕,不急著結婚。


前幾天我去男友那玩,居然發現男友在電腦上找請柬的樣式,我心想難道是背著我給我驚喜,我高興的不禁哼起歌來,這時男友進來了,看著我手上東西臉馬上變色了,我問他怎麼了,男友說婆婆嫌我太漂亮,所以給他找了一個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